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Mis(s)Adventure 不定期連載之七:明知山有虎

今期的標題有點牽強。純粹因為今日大年初一,決意在虎年狐假虎威一番。
   
話說那位屬於海洋公園的朋友仔,最近又做了令我非常非常不快的事,令我覺得真的需要劃清界線。
   
傷心,當然。
   
於是某日收工後與友人 happy hour,企圖掃走不快情緒。酒過三巡,聽了朋友的意見、分析,以及逗我開心的笑話,心情已經好了點。亦是時候回家了。
   
朋友搭地鐵,我則往相反方向乘搭巴士。差不多行至巴士站,才醒起要增值八達通,便掉頭往便利店去。
   
怎料 ... ...
   
行不到十步。
  
就在街角碰到他。
   
怎麼又一次突如其來的碰到他?
   
沒錯,他的公司就在附近。但那是他的上班時間嘛,他怎麼可能在街上出現?
   
難道因為他,我便不能再在灣仔、中上環一帶出現?
   
我想,還是快點送他回海洋公園吧。這樣的奇珍異獸,觀賞價值大於實用價值。
   
然而,明知山有虎。那夜跟他談了一會,又令我 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