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Mis(s)Adventure 不定期連載之八:n 年前的東區走廊奇遇記

昨晚乘車途經東區走廊,突然想起數年前發生的一樁趣事。

某日放工後,與我原本想與當晚上機的 來個 happy hour。由於 尚未執拾行李,我們便移船就磡,到她家 HH,好讓她一邊收拾行李,一邊飲酒談天。

轉眼便要出發了。

一行三人上了的士。「中環機鐵站,唔該!」

上車後我們繼續說過不停。就在東區走廊全速前進之際,車上四人突然感到有點不妥。

我說:「司機,係咪爆呔呀?」

... ...

幸好就在不遠有個安全位置可以停車。由於S要「趕飛機」,我們三人七嘴八舌地「咁點算呀?」「司機快啲 call 台叫部車俾我哋啦」「落車睇吓截唔截到吉車」「使唔使報警呀?」

說時遲,那時快,as if on cue,騎著鐵馬的警察哥哥飄然而至。聽過我們簡述事發經過後,警察哥哥便輕鬆地替我們截了另一輛的士。

上車後,我們不禁笑個不停,說剛才的司機肯定比我們更驚慌。

終於安全到達機鐵站,成功 check-in回家去,而我和 則當然要來多杯,定定驚。

But that's not the end of the story.

送走 後,我也打道回府。由 IFC 到中環街市巴士站短短數分鐘路程,竟然先後碰上舊情人一號二號一號趕船返家會女友,二號與女友一同乘巴士(沒錯,係和我同一架巴士)回家 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